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陳家維的錄影之旅



上個禮拜去社大跳肚皮舞時,社大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,下禮拜三可以去看藍心湄和2moro雙胞胎在民視主持的新節目-娛樂大發現。我想說還沒看過錄影是怎麼樣,還蠻好奇的,就報名參加囉!2008年12月17日那天,三重社大的工作人員家瑋,帶我們進去華視,還很親切的幫我們拍照,真是謝謝他呀!一進到攝影棚,天啊!還真是小呀!電視上看起來還滿大的耶~我只能說,攝影師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。後來評審陸陸續續進來了,今天的評審有陳為民、宋新妮、Junior和錢帥君,我發現藝人真的都異於常人


藝人的妝都好濃喔,眼睫毛又翹又密,不過這樣上電視看起來才會搶眼。錢帥君本人好瘦喔!腰超細,腿又長又直,果然模特兒就是不一樣。節目終於開始了,這個節目就是會請幾組特別來賓來表演,然後讓七個評審打分數,看誰最高分就可以把獎金帶回家,可以看免費的表演,中場還有飲料和麵包可以吃,真不錯耶~可惜的是錄影中,最好不要拍照,所以就不能把精彩的節目過程拍下來囉!



第一組表演者是台中來的海軍陸戰~娃娃兵,每一個都是七或八歲大的小孩,一開始就做蛙人操,做完後又單手翻觔斗、身體成拱橋倒退走...等等,超精彩的。每一個看起來是那麼稚嫩,做起動作卻是那麼確實,真厲害。聽訓練的老師說這是要開發小孩的運動智能,她說這套教學已經施行二十幾年了,現在正在研發甚至在產前就開始開發幼兒的智力,有一個媽媽產前接受開發,她的小孩一生下來就會蠕行(一般小孩只會躺在床上哭和睡),四個月就會說話了。我看現場的那些小孩玩得不亦樂乎,一點也不覺得苦。害我好想將來也把我的小孩送去那裡訓練好了。


第二組表演者是表演魔術,還有他養的鸚鵡也會變魔術喔!魔術師先請來賓在牌上做記號,鸚鵡竟然可以正確無誤的挑出被作記號的牌,真是太厲害了!

第三組表演者是表演童子神功,他蠻厲害的,他說他要先把氣運起來,運起來後,就叫人用兩根很粗的鐵條從他後腦勺打下去,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鐵條打在他後腦勺上,竟然打著打著就打彎了,可怕呀!他還有一項特別的"奇招"就是叫大家來踢他「那裡」,只見藍心湄、錢帥君、宋新妮、一位穿著馬靴跳鋼管舞的辣妹和一位跆拳高手,輪流用全力去踢他那裡,踢完他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!看來他是真功夫,不會神功的人可不要亂試呀!

可以到現場看節目錄影,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的經驗。上班時跟同事談起,他們都很羨慕的說也想去看呢!謝謝三重社大給我們這個機會可以一窺電視錄影的情形。

沒有留言: